close

哈哈我竟然忘了自我介紹~~

開始:*可能會更新

暱稱:蛋星(我討厭它)

生日:3/28

個性:喜歡玩 很活潑的吵(啥) 毒舌 奸詐 善妒

筆名:之後再想

最愛的食物:蛋 果凍 炸豬排 糖果 番茄......

興趣:畫畫 看課外書 聊天 溜直排輪滑板車 寫小說(內心) 幻想

音樂:西洋流行音樂 古典樂 水晶音樂

小說:亞森羅蘋 哈利波特 貓頭鷹守護神 貓戰士

卡通:貓和老鼠 探險活寶 天兵公園...

 

人設:

綁馬尾 黃色

穿褲子 茶(或黃綠)色帽T (衣著可隨意)

灰白帆布鞋

貓設目前未知

 

 

貓戰士******(會變)

討厭: 葉池 灰毛 狐心 鴉羽 松鴉羽 獅焰 碎星 亮花 莓鼻 鴿翅 蛾翅 ..........

喜歡:黃牙 煤皮 藤池 暴毛 溪兒 褐皮 棘爪 亮心 火星 沙暴 ......

還好: 灰紋 銀流 蜜妮 松鼠飛......

*************

板規:

1.不謾罵

2.沒小白

3.別竊盜


 

就這樣~~~

我可能之後會改名XD

只要留言都會回訪喔~:p

貓友或啥都可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置頂 自我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*蛋星☆(・・?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